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蜂」狂! 警民合作力逮偷蜂賊

警方清查連男所偷竊的蜂箱。(記者萬于甄翻攝)

警方清查連男所偷竊的蜂箱。(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8/08/08 10:53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柳營一名43歲連姓男子在各地偷走蜂農的蜂箱,連蜜蜂也被「攜家帶眷」偷走,事後蜂農發現其在臉書社團兜售趕緊報警,善化警方經一星期蒐證,昨前往連男住處搜索,查獲42箱蜂箱與安非他命、子彈等,偵訊後依毒品、槍砲及竊盜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連男家住柳營,有多項竊盜及毒品等前科,今年1月甫出獄,卻重蹈覆轍,在台南各地偷蜂箱,偷來的蜂箱則堆置柳營及新營地區的高鐵橋下。

連男見蜂箱價格不錯,把偷來的蜂箱po在臉書社團公開販售,有蜂農看到後與其相約看蜂箱,結果發現自己被偷的蜂箱也在其中,趕緊向警方報案。

警方獲報,積極蒐證一星期後,確認連姓男子涉案,昨上午持搜索票前往連男的住處搜索,當場查獲安非他命2小包與吸食器一組及子彈6顆,同時找到高鐵橋下藏匿蜂箱地點蒐證,分別在柳營與新營2處查扣42個蜂箱(含蜜蜂),市價約42萬元。

警方指出,連姓男子偷竊的蜂箱至少百餘個,將擴大追查其他蜂箱的藏匿處,幫蜂農追回被偷的蜂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