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男偷城隍爺金牌 網友po網抓賊斥「七爺八爺先上門」

竊賊用石塊將寺壇落地鋁門窗玻璃丟破,入內行竊金牌。(翻攝自「爆料公社」)

竊賊用石塊將寺壇落地鋁門窗玻璃丟破,入內行竊金牌。(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08/07 12:46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1間祀奉城隍爺的寺壇,7月9日凌晨遭人持石塊丟破落地鋁門玻璃後潛入,負責人發現配戴在城隍爺神尊上的3面金牌遭竊,各重5錢、3錢、5分,損失金額約3萬多元。竊賊行竊畫面,被網友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請大家分享幫忙捉賊;警方表示,已掌握特定對象追緝中。

警方調查,2名男子於7月9日凌晨4點多,共乘1輛機車,前往苑裡鎮海岸里1間私人的寺壇,涉嫌偷竊寺壇內城隍爺神尊上的3面金牌,經警方過濾、清查,已掌握有類似前科的2名男子。

根據網友的po網內容顯示,2名男子共乘1輛機車前往,由後座男子,持石塊丟破寺壇的落地鋁門窗玻璃後,進入偷竊;雖當時玻璃破裂聲響,驚動了寺壇旁民宅的家犬衝出吠叫,但男子行動迅速,拿了金牌即跨上機車,由同夥載離。

此篇po文,引發網友熱議,紛紛斥責2名竊賊「神明的物品也敢偷」、「必遭天譴」及「城隍爺也敢偷,城隍爺耶。穩死,穩死難看--不必警察找上門,自己馬上就會7爺8爺先找他--真的是頭腦87更87」

寺壇祀奉城隍爺。(翻攝自「爆料公社」)

寺壇祀奉城隍爺。(翻攝自「爆料公社」)

寺壇城隍爺金牌被偷,警方到場採證。(翻攝自「爆料公社」)

寺壇城隍爺金牌被偷,警方到場採證。(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