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偷運動民眾物品藏在家 「倉鼠大盜」落網了

竊取的證件、信用卡近百張堆滿了桌面(記者葉永騫翻攝)

竊取的證件、信用卡近百張堆滿了桌面(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8/08/07 10:5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36歲的李姓「倉鼠大盜」專門到屏東市的公園或運動中心偷取運動民眾的物品,犯下數十件竊案,偷來的物品藏在家中堆積如山,警方將其逮獲後找到近百張的身分證件、信用卡及大批的贓物,呼籲受害民眾前來認領。

警方調查,「倉鼠大盜」是竊盜的慣犯,專門在屏東市各個公園、國民運動中心、瑞光夜市等週邊,鎖定運動的民眾為對象,趁被害民眾將機車停好離去時,撬開機車置物箱竊取財物,至少犯下數十件的竊盜案件,屏東警分局民和派出所員警日前在巡邏時發現李嫌行跡可疑,盤查時發現李男的身上竟然持有多人的皮夾及身分證件,覺得有異帶回偵辦,隨後到李嫌住處及租用的車庫,發現堆積如山的各種贓物,不但有皮夾、手機、百歲人瑞的證件、50萬元的支票、生前契約等物,竊取的贓物堆滿了四處,初步清查至少有數十名的被害人,李嫌坦承竊得的現金都已花用了,竊得的物品則存放在家中放置,做法如同倉鼠將食物搬回洞穴藏放。

警方在初步清理後已通知部分被害民眾到警局領回證件和物品,有些被害人得知被偷的手機找到了,讓存放在手機內的珍貴照片和資料都能尋回,相當的高興,認為這些回憶太重要了,警方也呼籲被害民眾能夠到民和派出所指認並領回失竊的物品。

相關影音

專偷運動民眾的倉鼠大盜被警方逮獲起出大批的證件和物品(記者葉永騫翻攝)

專偷運動民眾的倉鼠大盜被警方逮獲起出大批的證件和物品(記者葉永騫翻攝)

倉鼠大盜竊得的物品堆積如山(記者葉永騫翻攝)

倉鼠大盜竊得的物品堆積如山(記者葉永騫翻攝)

倉鼠大盜將贓物堆放到車庫等地點(記者葉永騫翻攝)

倉鼠大盜將贓物堆放到車庫等地點(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