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毒」房東綁約 房客住4年運毒抵租金…

警方在吳男身上找到一包毒品,循線找到毒房東。(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吳男身上找到一包毒品,循線找到毒房東。(記者王捷翻攝)

2018/08/04 19:4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吳姓男子與楊男是國中同學,他家境不好,楊家收留他,供他日常生活所需,卻也供毒讓他染上毒癮,之後開始收租金,吳男不好意思白吃白住,楊男要求替吳男運毒抵押租金,吳男被警方攔查後,警方循線追溯上游,在安居專案期間,深入社區抓到吸毒房東,繼續追查毒品來源。

19歲吳男家境不好,國中畢業後又找不到工作,在同學楊男邀請下住進楊家,吳男父母雖然覺得很奇怪,但知道吳男離家不遠,也就此放心,吳男這一住就3、4年,不但沒找到工作,還因為楊家父母供給他毒品,讓他染上毒癮。

吳男成年後,楊家突然開始向他收租金,但吳男染毒後找工作四處碰壁,看到同學楊男天天在家,卻有穩定收入,才知道楊男是小藥頭,楊男趁機慫恿他,如果住他家會不好意思,就幫他跑腿送藥抵租金。

楊男會用訊息傳遞送毒地點給吳男,還要他在路上罩子放亮點,小心警察,結果吳男在去年1月送毒時遭警方攔檢,機車置物箱內被發現一包毒品。

起初吳男守口如瓶,最後警方展開溯源,同時配合安居專案時社區訪查,找到可疑對象。經過數個月調查,終於逮到楊男,目前正在調查楊男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