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騙客戶到勾結診所消費 離職醫美經理挨告

醫美診所不堪受損,向北市警大安分局提告詐欺、背信等罪嫌。(記者邱俊福攝)

醫美診所不堪受損,向北市警大安分局提告詐欺、背信等罪嫌。(記者邱俊福攝)

2018/08/04 18:5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1名在北市東區一家醫美診所擔任資深經理的楊姓女子,被控離職後,以「VIP分院」的名號,誘騙公司的名媛、貴婦等客戶,前往其他皮膚診所消費,2個月來至少詐得上百萬元,該醫美診所不堪受損,向北市警大安分局提告詐欺、背信等罪嫌,正由檢警及衛生單位偵辦及查核中。

根據被害人指控,今年4月底時,發現不少顧客以為楊女還在診所服務,不斷詢問她最近有無上班,其中1則簡訊讓他們看了十分驚訝,對方是某富二代的媳婦,來訊表示「...離職了,那我以後要找誰?」、「還是要去你們善導寺那邊的vip分所嗎?」 ,才揭發整起事件。

被害人指控,楊女在職期間,就已和1家診所勾結,計畫性地的將多名客戶介紹到該診所,進行埋線、拉皮等手術,還大言不慚,向客戶誆稱這是「vip分院」。

被害人初步清查,楊女以原診所的名義,分別於今年1月和3月,向1名珠寶女董座,收取療程服務費用,兩次各50萬,共計100萬。另有名某企業富二代的名媛,於1月、3月在診所內向她購買課程和產品,共計58萬元,楊女直接把自己開設的公司刷卡機帶到診所,分兩次讓該客戶刷卡,將其中37萬款項,「刷」進自己私囊。

楊女則表示,並沒有向客戶表達要去哪家診所,其餘皆不願多談。目前整起案件仍待檢警及主管衛生單位釐清相關疑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