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里惡火母子2人喪命 死者臉書充滿母愛

楊姓死者與兩個兒子合照。(記者陳薏云翻攝)

楊姓死者與兩個兒子合照。(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08/04 14:15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八里區華峰三街一處民宅,今上午8時許發生火警,住在3樓的母子楊姓婦人與陳姓兄弟3人被救出命危,經搶救後仍造成母親及弟弟2死。楊婦社群網站放滿與家人的合照,且不時曬出與兒子的合照,讓親友留言「幸福的一家人!」如今卻剩哥哥獨活,相當鼻酸。

楊婦個人臉書放滿許多家人合照,不管到哪裏玩都會帶著小兒子,更將夫妻與小兒子的合照設為臉書封面照片。楊婦也將小兒子的照片設為手機桌布,隨時打開手機就看到兒子可愛的笑顏,母子感情相當融洽。

楊婦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兒子倆音樂表演、練習的影片,自小便積極培養兄弟倆發展多元興趣;上月初,楊婦分享兒子在八里便利商店開幕活動表演爵士鼓的影片,引來朋友留言「哥哥太棒了」。

楊婦也讓兒子學習跆拳道,16歲的的兒子更已踢進黑帶一段,楊婦在臉書曬兒子,如今天人永隔,也讓親友相當不捨。

楊婦在臉書PO出兒子打鼓的影片,顯得相當為兒子自豪。(記者陳薏云翻攝)

楊婦在臉書PO出兒子打鼓的影片,顯得相當為兒子自豪。(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