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造優良不買可惜」 毒蟲自錄賣槍廣告罪加一條

謝姓男子持有槍枝,會被警方發現是因為他學叫賣哥賣槍,還自錄賣槍廣告。(記者王捷翻攝)

謝姓男子持有槍枝,會被警方發現是因為他學叫賣哥賣槍,還自錄賣槍廣告。(記者王捷翻攝)

2018/08/04 00:1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謝姓男子涉嫌販毒,有多起販毒案都與他有關,讓警方全力動員在找他,不過他在上個月因為肇事逃逸遭到通緝,他被逮捕後,警方從查扣的手機中發現,有一段謝男自拍的影像,在影片中他邊操作手邊的槍械,一邊推銷槍械稱這把槍改造優良,僅試開過一次,絕對物超所值,價格要內洽,警方發現後,3日將謝男借提問訊,最後果真在謝男朋友家中起獲槍枝。

40多歲的謝男有多項毒品前科,疑似為了防身透過管道買槍自保,但是因為他涉嫌多起毒品案,讓全台南的警分局都在抓他,7月底他得知自己差不多快被通緝時,決定要跑路,冒著風雨騎車四處到朋友家「寄物」,最後在途中被警方發現蹤影落網。

由於謝男涉及一、二級毒品販賣,警方想從謝男的手機中試圖查出蛛絲馬跡,找出上、下游的毒品人口,豈料在謝男的手機相簿中發現一段影片,影片中謝男用叫賣哥口吻,兜售手上的2隻改造手槍,邊操作邊說,好槍不買實在可惜。

警方從相簿中發現謝男打算賣槍,在3日晚間將他借提問訊,謝男見無法脫罪坦承,在7月下旬打算跑路時,帶了一包衣物借放在友人租屋處衣櫃內,警方到場後果然在該衣櫃內一堆雜亂衣服、物品中,查扣2枝改造手槍、10顆子彈。

經過刑事鑑識中心初步檢驗,查扣的2把手槍不僅有殺傷力,機械動能還相當良好,目前警方正在追溯槍枝來源,未來謝男不僅卡到毒品案,還可能涉嫌槍砲案,訊後以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將謝男移送地檢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