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美魔女允付50萬卻失聯 10億身家的他挨告判賠

鴻海集團子公司「孚創雲端」前董事長李嘉博,偷吃美魔女被捉姦,雖簽和解書願賠50萬元卻未賠,遭提告照價判賠。(情境圖)

鴻海集團子公司「孚創雲端」前董事長李嘉博,偷吃美魔女被捉姦,雖簽和解書願賠50萬元卻未賠,遭提告照價判賠。(情境圖)

2018/08/03 13:02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曾有10億元身家的鴻海集團子公司「孚創雲端」前董事長李嘉博,去年遭爆偷吃已婚美魔女、同時是清潔公司老闆的賀女時被逮;據悉,3方原簽訂和解書,答應由李賠償50萬元後放棄訴訟,豈知李事後大搞失蹤,遭提告索賠。台北地院依據原告提出腥羶床照與和解書等證物,照價判賠,全案仍可上訴。

「鏡週刊」去年11月報導,曾被稱為德州牛仔創業家的李男,9月5日晚間7時許在家偷吃賀女遭揭穿;知情人士則說,一絲不掛的賀,急找衣物遮蔽裸體,以防入鏡,但仍被拍到。

賀女第一時間向丈夫認錯,3人遂一同前往派出所簽訂和解書;依據和解書第1條約定:「乙方(李嘉博)應於簽訂本和解書後兩個禮拜內將現金新台幣50萬給付甲方(賀女丈夫),作為甲方損害賠償。」並約定李男一旦依約屢行完畢,雙方視同放棄一切對他方之法律責任。

不過丈夫兩週內未收到錢、加上李男大搞失蹤,提告索賠已約定好金額50萬元。案件開始訴訟後,李仍未提出書狀或到庭答辯,法官最後判李應賠償50萬元。

至於賀女,據傳,則已同意將原屬兩人共同持有的北市文山區、市價2000萬餘元的住處,完全過戶給丈夫,作為賠償,暫且脫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