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次交女友太高調 詐騙車手竟敗在「放閃」…

詐騙集團車手范男(中)沒想到因為太常放閃,被警方掌握了窩藏地點逮人。(記者王捷翻攝)

詐騙集團車手范男(中)沒想到因為太常放閃,被警方掌握了窩藏地點逮人。(記者王捷翻攝)

2018/08/02 23:0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剛滿18歲范姓男子第一次交女友,高興得介紹給老家鄰居、遠房親戚認識。他2個月前誤信朋友說詞,加入詐欺集團當車手,警方拿著拘票到新竹抓人,但人生地不熟,范男又不在戶籍地,偵查佐只好硬著頭皮問鄰居范男去向,竟一次就賓果,得知范男在女友家,成功逮到人。

范男在工廠當作業員,月收入不到3萬元,為了能跟女友穩定交往,疑似想多賺點錢,大約2個月前,在詐騙集團當車手的友人慫恿說,當車手不用天天上班,還可以有額外收入,讓他很心動,竟跟著加入。

警方從一件詐欺案溯源,發現范男涉案,報請檢察官指揮請到拘票準備抓人,不過,范男戶籍地在新竹,警員對新竹人生地不熟,2日到新竹逮人時,觀察發現范男不在家,埋伏多時也不見他的蹤影,最後冒著行動曝光的風險,偽裝成范男的朋友,詢問鄰居。

由於范男第一次交女友太高興,逢人就像鄰居、親戚介紹女友,鄰居馬上就想到范男可能去了女友家,但不知道女友家確切位置,剛好范男親戚經過,警方一下子就得知范男女友家在哪裡,逮到范男。

范男見警方竟找到女友家裡,大為震驚,向警方坦承犯案。未來范男恐怕賺不到錢養女友,還可能負擔被害人高額損失,訊後被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