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友跟人逛夜市 「黑二代」發狠刺死男方逃亡

新北市竹聯幫分子林宇捷(見圖)不滿李姓女友與林姓男子到興仁夜市逛逛,憤而持刀刺死人後逃亡。(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竹聯幫分子林宇捷(見圖)不滿李姓女友與林姓男子到興仁夜市逛逛,憤而持刀刺死人後逃亡。(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8/02 20:08

〔記者吳仁捷/台北報導〕竹聯幫分子林宇捷混跡新北市樹林一帶,曾因開槍、砸店多次被新北市警方逮獲,上月28日深夜,林嫌不滿李姓前女友與林姓男子逛夜市,到夜市興師問罪,扭打間,林嫌掏出蝴蝶刀刺向對方脖子、腋下,遭刺殺的林男自行就醫途中,失血過多昏迷,送醫不治;警方追緝4天仍無所獲,死者親友抨擊警方辦案牛步化,亟待緝兇破案。

樹林警分局上月28日獲報,興仁夜市停車場傳出打架糾紛,警方到場時雙方都逃離,但於晚間11點40分接獲醫院報案,有民眾受刀傷急救,29日零點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36歲林姓死者任職家中紡織廠,在興仁夜市停車場遭人刺傷,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訪查死者親友後,發現20歲竹聯幫分子林宇捷涉有重嫌。

據瞭解,林嫌父親也是幫派分子,林嫌剛滿18歲就自封「竹聯幫大哥」,在樹林、板橋開槍砸店,2年前曾2週內連續犯案,2度被逮,今年5月也被中和警方查獲持有槍械,林嫌在地方逞兇鬥狠、手段兇殘,行徑囂張。

警方過濾夜市監視器畫面發現,林嫌28日晚間10點多來到興仁夜市停車場找死者、女友興師問罪,扭打之中,林嫌持蝴蝶刀往林姓死者身上刺入,林姓死者頸部、左邊腋下中刀,自行開車離去,但車開到距離夜市不到200公尺就因傷勢過重,聯絡友人送醫急救,仍因失血過多回天乏術。

警方追查,當晚林姓死者與林嫌前女友一起逛夜市,林嫌得知後醋勁大發,持預藏蝴蝶刀到夜市找林姓死者談判,雙方見面後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林嫌狠刺多刀;警方說,目前專案小組正全力追緝林嫌到案。

新北市竹聯幫分子林宇捷不滿李姓女友與林姓男子到興仁夜市逛逛,憤而持刀刺死人後逃亡;他還得意地將犯案被押解照PO上臉書。(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竹聯幫分子林宇捷不滿李姓女友與林姓男子到興仁夜市逛逛,憤而持刀刺死人後逃亡;他還得意地將犯案被押解照PO上臉書。(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