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籍「米其林」女孩 騙走癡情台男第一次

警員跟阿明(左)懇談快2小時,才勸阻阿明匯款。(記者王捷翻攝)

警員跟阿明(左)懇談快2小時,才勸阻阿明匯款。(記者王捷翻攝)

2018/08/02 00: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從來沒交過女友的阿明(化名)透過外籍伴遊、交友仲介,找一名泰國籍女子陪他5天,該女子身材活像「米其林」,第一天與阿明見面後兩人就上床溫存,阿明談了5天戀愛,有意繼續交往,豈料女子回國後常用家人生病等理由要求阿明匯款,他一次匯款被警方攔阻後,警員與他聊了2個多小時,阿明才講出初夜給了伴遊女,目前正在了解,這是否是新型態詐騙。

30多歲的阿明在科技公司當工程師,因為求學過程與工作環境很少跟女性接觸,因此從來沒交過女友,工作後曾玩了交友軟體、參加聯誼聚會,付費參加聯誼銀行,但是與女伴見了一次面,之後再也沒有下文,感覺很受挫。

約2個月前,阿明在網路上看到交友仲介,仲介自稱經營國際交友,可以安排外籍女子伴遊,阿明疑似付錢請一名泰女來台伴遊5天,雖然泰女長的像「米其林」白白胖胖,但第一天過夜就跟阿明上床,讓阿明嘗到戀愛的滋味。

5天來阿明與泰女如膠似漆,直到伴遊時間到了,阿明又給了泰女一筆萬元小費,兩人互留LINE帳號後,送走泰女,不過泰女回國後常用家人生病為由,向阿明要錢,阿明有意想與泰女交往,陸續匯了幾萬元給她,不過上個月底卻被行員認為有問題通報警方。

警方抵達後,阿明始終稱泰女為女友,還給警員看了LINE的照片,警員追問了2個多小時,才得知阿明連泰女的名字都不曉得,建議阿明不要匯款,得知阿明與泰女實際見過面,在金錢、感情上的價值觀後,認為阿明已經暈船,雖然成功阻止阿明匯款,但擔心這是新型的詐騙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