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女童墜17樓 福大命大只受輕傷

兩歲半女童月月睡醒後找不到家人,便攀椅從自家17樓掉落,命大的她竟然幾乎沒有受傷。(圖擷取自新浪新聞)

兩歲半女童月月睡醒後找不到家人,便攀椅從自家17樓掉落,命大的她竟然幾乎沒有受傷。(圖擷取自新浪新聞)

2018/07/30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勿將幼童獨留在家以免發生意外,近日中國江蘇常州市又發生一起兒童墜樓事件,兩歲半女童月月睡醒後找不到家人,攀椅不慎從自家17樓掉落,命大的她竟然幾乎沒有受傷,還可以自行爬起找奶奶。

據《新浪新聞》報導,本月11日下午,月月的奶奶出門買菜,將她留在家後外出,月月為了找家人便爬上電腦桌,不慎從自家17樓摔落,墜樓後的她哭著找奶奶,鄰居見狀急忙安撫。

等到奶奶回家後才驚覺事態嚴重,嚇得通知兒子和媳婦,隨後把孫女送醫治療,所幸月月僅肝臟輕微挫傷及肋骨骨折,已出院回家休養。

醫師表示,從17樓摔下來後能安然無恙真是奇蹟,研判可能墜落過程中有碰到樹枝緩衝,加上當地之前下過雨,地面泥土教為鬆軟的緣故。

不少網友留言孩子真命大,也提醒「家長們還是多長點兒心吧,這次只是幸運。」、「孩子睡著,我連下樓拿個快遞都不敢,怕我一出門她就醒了,出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