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男發酒瘋! 連開17槍傷3人判10年、罰10萬

朱姓駕駛無端遭到開槍、身中3槍、開車逃離時撞及變電箱。(資料照)

朱姓駕駛無端遭到開槍、身中3槍、開車逃離時撞及變電箱。(資料照)

2018/07/30 10:16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吳男,去年9月間涉嫌在東平路上,誤認仇家找人來尋仇,竟連開17槍傷及無辜被害人,致朱男、王男,及路過駕駛林女受傷,台中地院依殺人未遂、槍砲等罪判10年及併科10萬元。

判決書指出,吳男在太平區東平路住處的對面是1家麵店,麵店的騎樓平常有蔡男擺菜攤賣菜,吳男懷疑蔡男經常在背後講他壞話,說他有不法勾當等,找蔡男理論兩人發生口角及不愉快。

2017年9月21日下午3時,吳男看見東平路某檳榔攤(吳男姪子所開)前停了輛自小客,車內駕駛相當面孰,吳男因酒後有幾分醉意,懷疑是蔡男找來助陣,其實車內朱姓駕駛是來找吳男姪子聊天,吳男的姪子一度趴在車旁與車內駕駛等人聊天,車內還有副駕駛王男,後座朱妻及兩名均未滿1歲的子女。

吳男心中有鬼,回家拿來90改造手槍,不分青紅皂白,拉開姪子就朝車內駕駛座連開數槍,造成朱男右手肘、右肩和右胸中3槍,負傷的朱男倒車迴轉逃命,最後失控撞到路邊電線桿才停車。

吳男抬頭看到麵攤內蔡男出現,在馬路上就朝店方向又開數槍,又走近再開數槍,店內蔡男等人紛紛躲避,吳男還未洩憤,又走回朱男車旁,朱妻一手抱一個孩子趕緊下車逃離,副駕駛王男受輕傷,跨到駕駛座趕緊要把車開走,吳男再從車側及車後連開數槍。

這一陣亂槍射擊,正巧行經該處林姓女駕駛,肚皮被流彈擦傷(未提告),警方到場與吳男對峙2個多小時,吳男才交槍投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