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攤商清晨上工 遭車撞遇死劫

黃翁駕駛的箱型車擋風玻璃嚴重破裂。(記者徐聖倫翻攝)

黃翁駕駛的箱型車擋風玻璃嚴重破裂。(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7/29 12:3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31歲蘇姓女騎士今上午6時許行經新北市永和中正橋往台北方向,突遭後方70歲黃姓老翁駕駛廂型車追撞,黃女在嚴重撞擊下當場卡入車底,並失去呼吸心跳,後經由消防人員送往北市台大醫院急救仍不治,警方調查,雙方酒測值均為0,黃翁將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據悉,蘇女平時在北市擺攤,從事女性內衣買賣,黃翁向警方說,當時他開得不快,絕對沒有超速,是蘇女突然變換車道,他實在來不及反應才撞上。撞擊當下,蘇女先是撞及擋風玻璃,接著落地後卡入車底倒地不起。經送醫診斷,黃女全身多處骨折,頭部受到重創,經急救約半小時仍不治。

警方對黃翁進行酒測,其酒測值為0,另死者蘇女進行抽血檢測,換算呼氣酒測值也為0。警方表示,現場確實無超速跡象,但是否為黃翁未注意,又或者蘇女未依規定變換車道,詳細肇責仍需持續釐清。

蘇女騎機車遭黃翁駕駛的紅色廂型車撞擊,蘇女送醫不治。(記者徐聖倫翻攝)

蘇女騎機車遭黃翁駕駛的紅色廂型車撞擊,蘇女送醫不治。(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