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強盜3嫌遭逮辯沒想殺人 家屬怒斥「膠帶貼口鼻根本致人於死!」

李家三兄弟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後前往搭車,李家小弟雙手合十不發一語上車離開。(記者陳薏云翻攝)

李家三兄弟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後前往搭車,李家小弟雙手合十不發一語上車離開。(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07/28 15:16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莊強盜3嫌今凌晨落網,李家人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當初報案尋求協助的二兒子今受本報電訪時表示,「他如果沒被抓到,我們家真的心驚膽顫度日。」聽到林嫌被逮後辯稱「沒有想要殺人」,李二哥則怒斥,沒想殺人為何要用膠帶封住口鼻,一個90幾歲的人根本承受不住!

林嫌寄住進李家後,對於李婦的照料無微不至,因李婦年邁,每週都要去醫院或是藥房拿藥,林嫌都會很熱心且很準時的協助,「我媽媽也都是『孫阿』的叫他,全家人也都把他當家人對待。」

「我其實一直很感激他,這麼多年來對我母親以及姐姐的照料,他其實是很乖的小孩。」李二哥表示,疑似因為原生家庭的不溫暖,林嫌會有偷錢的惡習,但李婦以及李三姊都選擇包容,甚至以委婉的方式告訴林嫌「需要錢可以講,也可以出去找工作見見世面」,沒想到此話卻造成林嫌心裡不滿,慢慢埋下殺機。

對於是否希望林嫌等3人被判死刑,李二哥態度相當平靜「只能等候司法制裁,國家有國家的法律,我總不能衝去把他打死,這樣我也犯罪了」,李二哥更感慨,「我已經60幾歲了,等他關出來,我可能也不在了,只希望他能改過自新,重新做人。」

李家三兄弟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後前往搭車離開。(記者陳薏云攝)

李家三兄弟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後前往搭車離開。(記者陳薏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