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鬼通風報信?台南「情色摩天輪」屹立10年抄不倒

檢察官到場指揮,帶回男客、小姐。(記者王捷翻攝)

檢察官到場指揮,帶回男客、小姐。(記者王捷翻攝)

2018/07/27 20:0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一間色情按摩養生館「美麗華」遠近馳名,在台南屹立不搖10多年,讓檢方覺得很奇怪展開調查,26日晚間警方大陣仗帶回24名男客、小姐,甚至在陳姓負責人被控制後,手機狂響,還有男客傳訊息趕著想來消費,警方透露,這次是10多年來成果最豐碩的一次,但幕後藏鏡人仍撲空,為何這間「美麗華」比台北美麗華商場還長壽?這個「養生秘訣」檢警不願多說,不過有警員透露,警方有一名僱員可能通風報信,讓這幾年來無所展獲。

警員透露,在10多年前該店還叫做「模特兒」時,因消費便宜,讓來台南當兵的阿兵哥慕名而來,轄區內有大型按摩店,照理說想往上爬的警官都想趕快剷除,以絕後患,不過10多年來就是不倒。

「模特兒」被抄後,業者換招牌重新營業改名「美麗華」,與當時的美麗華商場同名,轄區警員說,過去男客會在論壇報「名牌」,而該店因改名「美麗華」的關係,在網路上暱稱是「摩天輪」,一句「到台南找摩天輪」成為男客尋歡消遣的用詞,即便該店更名多次,「美麗華」仍在台南尋芳客心中屹立不搖。

巧合的是,每次警方請票抓人,大多只能抓到2、3對小姐與男客,讓警方都懷疑該店生意怎可能這麼差,每被抓一次就換招牌,檢方也懷疑,為何警方每次請票,都是取締同一間店,而這間店10多年來抄不倒。

檢察官為了找出幕後金主,這次到場指揮,由霹靂小組攻堅,沒讓任何消息走露給警所,這次一舉帶回24位小姐與男客,還有4名店內幹部。原本,檢警打算向法院申請羈押2位關鍵幹部,但考慮到不符合條件,最後以2萬元交保陳姓經理。

警員說,幾年前男客習慣在論壇上報名牌(小姐號碼)當時美麗華的暱稱就是「摩天輪」。(記者王捷翻攝)

警員說,幾年前男客習慣在論壇上報名牌(小姐號碼)當時美麗華的暱稱就是「摩天輪」。(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