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嫌犯當孫卻遭下藥綑綁亡 9旬婦最後身影曝光

90歲李婦(撐傘者)最後身影。(取自民眾提供影片)

90歲李婦(撐傘者)最後身影。(取自民眾提供影片)

2018/07/27 16:58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4歲的林姓男子涉嫌下藥迷昏李姓母女,使用童軍繩綁住被害人手腳,更用紅膠帶封住90歲李婦的口部,將兩人放在和室房內後蓋上厚毛毯後把冷氣開到最強,導致李婦身亡,李婦女兒虛弱送醫,林男並與同夥在李家翻箱倒櫃,疑似搶走財物,犯案後更將案發現場佯裝成密室,企圖拖延李姓母女被發現的時間。

警方調查,林男有多項前科,10多年前跟著父親,在宮廟認識李婦幼子,因為林男與父親相依為命,李子見狀,便請林男跟獨居在新莊中和路的老母親同住,順便照顧母親,李婦對外常稱林男為孫子,感情親密。

但林男誤交損友,接連跟朋友犯下竊盜、詐欺等案,近期更涉嫌偷李婦的財物,讓李婦跟鄰居抱怨被林男當作提款機;而李婦女兒因為中風,搬來跟母親同住,互相照應,但林男卻毫不收斂,日前更私吞原先要繳牌照稅的7000元現金。

昨日下午2時許,林男將不明藥物佯稱成「保肝保腎」的藥丸,讓李姓母女吃下,將母女倆迷昏後開門讓同夥進屋,將母女倆拖到房間,用膠帶、童軍繩控制兩人行動,並翻箱倒櫃,涉嫌取走財物,與同夥戴上安全帽遮掩臉部,將案發現場佈置成密室後,從後陽台的逃生窗逃走。

警方表示,目前以車追人,鎖定林男及同夥身份,發現同夥為過去也曾與林男犯案被逮,仍在緝捕嫌犯中。

相關影音

林姓男子(圖)涉嫌下藥迷昏綑綁李姓母女,導致李婦身亡。(記者王宣晴翻攝)

林姓男子(圖)涉嫌下藥迷昏綑綁李姓母女,導致李婦身亡。(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