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察官帶刑警闖幼兒園「辦案」 法務部長:深感痛心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懷疑就讀幼兒園的女兒遭到霸凌,竟帶刑警入園質問幼童,法務部長蔡清祥(見圖)得知後,直言「深感痛心」!(資料照)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懷疑就讀幼兒園的女兒遭到霸凌,竟帶刑警入園質問幼童,法務部長蔡清祥(見圖)得知後,直言「深感痛心」!(資料照)

2018/07/26 21:16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懷疑就讀幼兒園的女兒遭到霸凌,上月21日竟偕同刑警闖入幼兒園「辦案」,質問幼童是誰欺負她女兒,部分幼童甚至被嚇到失禁,被花蓮地檢署檢察官依妨害自由及恐嚇罪嫌起訴,法務部長蔡清祥得知後,直言「深感痛心」!

蔡清祥深表痛心與遺憾,他說,此案純為林俊佑個人行為,絕大多數檢察官均在檢察崗位上兢兢業業,為司法正義而努力,呼籲外界不要因為個案,而抹殺全體檢察官之辛勞,為司法為正義最後一道防線而貢獻心力。

蔡清祥說,對於此類事件絕不護短,將迅速嚴正處理,無寬待空間,花檢第一時間接到通報後,立刻主動簽分偵辦,昨天起訴後,今日再召開檢察官職務評定審議會,決議把案子移送到法務部檢察官委員會評鑑,法務部收到後,將展開明快處置。

林俊佑上月21日與熟識的刑警進入幼兒園,嚴厲質問哪些小朋友霸凌他女兒,造成幼兒心理陰影,嚇到便溺失禁,28日又指揮兩名刑警小隊長赴幼兒園調取監視器畫面,逐一指認「犯人」,引發家長不滿,向花檢檢舉。

花檢檢察長黃和村得知原委後震怒,要求自清查辦,全案在一個月內結案,除了起訴林俊佑,也給2名刑警緩起訴自新,不過,這兩名刑警仍被花蓮縣警局記了一支小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