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愛樂高!大學生屢偷竊 這次又盜萬元積木

LEGO旋風忍者城。(記者楊政郡翻攝)

LEGO旋風忍者城。(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8/07/26 11:1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灣大道某百貨公司24日中午樂高積木店店員發現「最新系列2018款、LEGO旋風忍者城」,價值12499元被偷,追呼且指認一名著黃色T-shirt、頭戴鴨舌帽男子,驚動各樓層工作人員,宵小被追趕中途丟棄贓物,最後躲到16樓男廁,被到場員警逮捕,發現陳姓大學生已有兩次偷竊紀錄,且偷的都是樂高積木!對樂高積木已經沉迷,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據警方調查,陳姓大學生,24日當天趁該百貨公司樂高積木專櫃店員繁忙之餘,拿走大型樂高商品2018款、LEGO旋風忍者城,立即衝出店外,店員看見上前追呼,沒多久嫌犯緊張得將得手的贓物丟在手扶梯上,而追呼的過程驚動各層樓工作人員,且店員還呼喊是一名著黃色T-shirt、頭戴鴨舌帽年輕男子,其他櫃位員工注意該男子行蹤,指引警方最後在16樓廁所內逮捕。

警方調查,發現陳嫌也曾在文心路某百貨公司內竊盜兩次(萬里長城樂高積木玩具1組,價值新台幣2599元、動力零件組樂高積木1組,價值新台幣1799元),陳姓大學生同意帶警方到住所一併查扣,全案依竊盜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陳嫌(23歲)說,小時候就很喜歡樂高積木,但沒錢及家人反對,無法實現樂高夢,每次經過百貨公司樂高積木櫃位時,都僅限於觀看,實在控制不住內心的狂熱,又有兩次偷竊成功,才故技重施,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陳姓大學生涉嫌行竊樂高積木。(記者楊政郡翻攝)

陳姓大學生涉嫌行竊樂高積木。(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