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民大道貨車翻車 竟是酒駕自撞橋墩…

貨車司機酒駕失控,在台北市市民大道高架路段撞橋墩。(記者陳恩惠翻攝)

貨車司機酒駕失控,在台北市市民大道高架路段撞橋墩。(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7/25 19:4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的市民大道高架路段今天傍晚發生一部貨車自撞橋墩翻覆事故,由於正值下班時段,消防局和台北市大同警分局交通分隊立刻趕赴現場,救難人員協助司機脫困,警方則疏導現場交通,所幸未發生塞車回堵狀況,在半小時內就恢復市民高架向西方的車行暢通。

消防局119勤指中心下午5點59分獲報,市民大道高架道路由東往西方向,通往環河北路的匝道口,發生一起三噸半小貨車向左側翻擋道的交通事故,立刻派出水箱車2輛、特種車1輛、救護車1輛共11名救難救護人員趕往現場,所幸貨車司機已自行脫困。

交通分隊員警依例對年約30歳的貨車司機酒測,發現酒測值0.17mg/l,雖然並未超過標準值,但因他自撞肇事,警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所幸司機並未受傷。(記者陳恩惠翻攝)

所幸司機並未受傷。(記者陳恩惠翻攝)

小貨車翻覆漏油,環保局人員也趕來現場清理。(記者陳恩惠翻攝)

小貨車翻覆漏油,環保局人員也趕來現場清理。(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