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車停家門口未熄火沒關門 尾隨歹徒立刻開走

吳婦下車未熄火關車門,行車紀錄器拍到尾隨她的車子開到前面再掉頭的畫面。(記者陳鳳麗翻攝)

吳婦下車未熄火關車門,行車紀錄器拍到尾隨她的車子開到前面再掉頭的畫面。(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8/07/24 19:5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郊區有歹徒開車尾隨,見車主下車未熄火、未關車門,立即把車開走,開了300公尺後棄車,由同夥接走。警方初步研判,歹徒開走車是想搜刮車內財物,見車裡什麼都沒有即棄車,已鎖定接應轎車追查中,也特別提醒民眾養成下車即熄火、上鎖的習慣,讓歹徒無機可乘。

住在草屯鎮郊區的吳姓婦人,兩天前中午載孫子去買午餐,先把孫子牽下車帶進屋裡,車子未熄火、駕駛座車門也未關,才1分多鐘,一出來就發現車子被開走,嚇得趕緊報案。

草屯警方獲報後趕到,在距離吳婦家約300公尺處的路邊找到車子,車子還未熄火,偷開車子的人早不知去向。而吳婦的車子裝有行車紀錄器,因為未熄火,全程錄下歹徒尾隨、犯案過程:歹徒開著白車,看到吳婦轎車未熄火、未關門,在前方迴轉,接著車子就被開走,吳婦的車子接著停下來,白車停在旁邊後不久即開走。

草屯警方推測,尾隨再折回開走吳婦車子的歹徒,應該是臨時起意,開走車子只為搜刮車內財物,但發現車內沒有什麼貴重物品後,即棄車由同夥接走。

警方也提醒民眾,只要駕駛者下車,記得熄火、拔鑰匙、鎖車,讓歹徒沒有下手的機會;若車上有小朋友也不要嫌麻煩,一定要帶下車後再熄火、鎖車,否則可能陷小朋友於危險處境中!

相關影音

就是這部車接應偷開車再棄車的男子。(記者陳鳳麗翻攝)

就是這部車接應偷開車再棄車的男子。(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