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歐陽菲菲表哥 炫富男到處向店家借錢

自稱是藝人歐陽菲菲表哥的中年男子。(記者鄭景議翻攝)

自稱是藝人歐陽菲菲表哥的中年男子。(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7/22 18:51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近日台北市八德路上,出現一名自稱是藝人歐陽菲菲表哥的中年男子,到處向店家炫富,稱自己擁公司及超跑,目的卻是向店家借錢,松山區一帶已經有5、6間店家受到他騷擾;警方指出,目前尚未有店家真的受騙,也因此未收到報案,若真有店家受害,一定會積極處理。

據了解,這名「八德歐陽」,本月13日晚間7點到八德路上一間墨鏡店,一進店裡就說他去打壁球,超跑被月薪八萬的保鑣開走,從下午兩點就聯絡不上,剛好路過來看看眼鏡,千挑萬選了六支,卻說隔天再來付錢,「順便帶你們去我家吃飯,看我的金庫跟酒窖」,店員當下心覺可疑,直接拒絕,卻被「盧」了約2個小時。

「八德歐陽」甚至在離開店後又突然折回來,跟店員說肚子餓想吃東西,想喝兩杯,要跟店員借錢,還故作大方表示「不方便就不用」,店員也很乾脆的跟他說「不借」,「八德歐陽」才悻悻然離去。

店主後來與友人聊天,才發現在附近開店的好幾間店家都被他騷擾過,店主還整理出他自稱擁有的身家,總計有「一間23年的製作公司、一架輕航機、一艘遊艇、結婚5次離婚4次目前單身,有6台超跑,6千萬裝潢,上週又買了10張大立光,八德路上16間店面,無數投資,也貴為伊林凱渥的股東」。

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報案,據了解沒有店家真的受害,若真有店家受害,會積極調查;歐陽菲菲的弟弟歐陽龍受訪時則指出,「我沒有表哥」,而且多年前就曾聽說有人打著這個名義在跟店家借錢,希望大家不要上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