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兩份工還包辦家務 妻向夫抱怨竟被回這句

桃園一對結縭十幾年的怨偶,丈夫近幾年沉迷在電腦遊戲上,面對身兼兩份工的妻子,不但沒有幫忙擔負家務,妻子對他抱怨時竟回:「你就什麼都會啊、我幹嘛要會」。(情境照)

桃園一對結縭十幾年的怨偶,丈夫近幾年沉迷在電腦遊戲上,面對身兼兩份工的妻子,不但沒有幫忙擔負家務,妻子對他抱怨時竟回:「你就什麼都會啊、我幹嘛要會」。(情境照)

2018/07/21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一對結縭十幾年的怨偶,丈夫近幾年沉迷在電腦遊戲上,面對身兼兩份工的妻子,不但沒有幫忙擔負家務,妻子對他抱怨時竟回:「你就什麼都會啊、我幹嘛要會」結果導致兩人起口角,妻子還遭丈夫家暴;最後妻子怒而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

《聯合報》報導,這位王姓婦女向法院指出,當初與丈夫是奉子成婚,即使這段婚事並不受夫家的祝福,但王婦為了孩子還是繼續走下去;剛結婚時她與丈夫還會分工家務,但沒多久丈夫就被減薪,王婦為了維持家計,只能身兼兩份工,而其中一份是從事家庭清掃,使她時不時得忙到半夜三更才能回家;但當王婦回到家累到倒床就睡時,丈夫還質疑她「有這麼累嗎?」。

後來王婦從事直銷工作後,丈夫還懷疑她出軌,動不動就逕自翻她的皮包檢查,絲毫不顧個人隱私;近幾年甚至沉迷電玩,當王婦忙完一天工作返家時還得面對家務,她向丈夫抱怨時,丈夫竟回:「你就什麼都會啊、我幹嘛要會」,結果成為壓垮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兩人因此起口角,王婦還遭丈夫家暴,最後憤而向法院以「婚姻破綻難以回復」訴請離婚。

審理期間,王婦丈夫也說,這段婚姻已沒有存在的意義,妻子在感情上不會忠誠,與他平時也不會交流與互動,認為婚姻失敗妻子也有責任。

最後法官查出兩人分居兩地已久也鮮少往來,且雙方也不溝通、冷漠以對且感情淡薄,夫妻之間的互敬、互信、互諒、互愛基礎己不存在;以雙方無法共同生活為由,判准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