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警大陣仗臨檢男同志三溫暖 發現竟是毒窟

北市警方昨晚大陣仗臨檢男同志三溫暖。(記者劉慶侯翻攝)

北市警方昨晚大陣仗臨檢男同志三溫暖。(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7/21 14:5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西門町知名的男同志三溫暖店「光馬」,多次被檢舉淪為毒蟲聚集施用毒品的毒窟;警方經蒐證後在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下,大陣仗前往搜索臨檢,在休息室內查獲多種毒品,逮獲負責人陳人豪及2名員工,另帶回22名男客採驗尿液後先行飭回。

原名「彩虹會館三溫暖」的「光馬三溫暖」,位在北市萬華區昆明街內,因專收特定客源,很少引起民眾注意。但在去年間曾發現有男子死於急性中毒,106年10月間也曾被警方查獲毒品交易,因此引起警方和地檢署肅毒專股的注意。

台北市刑警大隊偵八隊與轄管萬華分局偵查隊不斷接獲線報檢舉,指稱今年初改名為「光馬」營業的三溫暖店,仍是出入份子複雜,且持續有毒品交易的情況。經警方月餘來蒐證後認事證明確,於是報請台北地檢察署檢察官唐仲慶指揮偵辦。

警方昨日深夜認為時機成熟,前往三溫暖內執行搜索,當場在57歲負責人陳人豪,及35歲35歲員工蔣德鄰、60歲的徐金湧等使用的休息室內,分別起獲搖頭丸、安非他命殘渣袋、吸食器、鏟管,及行動電話等證物。

警方隨後將在場消費的男客22人於帶回分局,逕行採驗尿液後先行飭回,待日後檢驗結果出再依法傳喚。至於陳某3人則依毒品危害條例案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相關影音

警方查獲多種毒品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獲多種毒品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將三溫暖負責人陳人豪等人移送法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將三溫暖負責人陳人豪等人移送法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