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載屍案》愛女遭男友勒斃 父一夜白髮:我該先打死他!

李父談到愛女數度哽咽拭淚。(記者許國楨攝)

李父談到愛女數度哽咽拭淚。(記者許國楨攝)

2018/07/21 12:0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男子莊育賢勒斃李姓女友將遺體藏後車廂,因開車趴趴走尋找棄屍地點途中自撞才導致這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曝光,檢方今天相驗遺體釐清死因,趕到台中殯儀館的李父則因痛失愛女數度哽咽拭淚說,一夜間白了鬢髮,早知道女兒會被勒斃,不如我「配」他(指莊男)先打死他。

家住彰化花壇鄉的李父今天神情哀痛說,妻子過世10多年,唯一的女兒原本與住在台中豐原的的外婆同住,約5、6年前認識莊男後一起同居租住南區套房,平日只知道女兒從事清潔工,雖然她個性較強勢但很孝順,每個月都會拿錢回家,一次拿4、5千元,還會買炒麵等小吃回家給失智的阿嬤吃。

但女兒因脾氣比較倔,父女倆常因討論事情起爭執,但久而久之磨合就好了,女兒原本在北部有交男友但後來分手,之後就為情所困性情大變,幾度告訴家人有尋短念頭,之後認識莊男在一起約5年,因為女兒都報喜不報憂,不曾聽過女兒說過莊男不是,還曾勸女兒如果真的喜歡對方,就趕快嫁一嫁。

李父說,他本身看過莊男10多次,看起來很老實,常常帶女兒回花壇老家,約3到4天就會回家一次,還會打電話問他們要吃點甚麼東西,本月13日兩人曾回家並未發現異狀,沒想到莊男竟對女兒做出這種殘忍的事,李父自責說,早知道女兒要被莊男殺死,「應該先出手打死他,因為怎麼也輪不到他」。

檢方今天同時到台中殯儀館相驗李女遺體,李父因不忍面對女兒死訊,相驗到一半即先離開,留下兒子協助處理姊姊的後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林依成表示,初步相驗發現李女的脖子有勒痕,沒有其他外傷,家屬沒有意見,下星期一將解剖釐清死因。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林依成表示,下星期一將解剖釐清死因。(記者許國楨攝)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林依成表示,下星期一將解剖釐清死因。(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