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小弟找到了! 國二生打火現場送飲料 消防局將嘉勉

新北消防局今天在臉書上急尋一位在打火現場發送飲料的小弟弟,晚間終於找到他了,為了感謝他的暖心之舉,消防局安排他在明天早上接受表揚。(圖擷自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

新北消防局今天在臉書上急尋一位在打火現場發送飲料的小弟弟,晚間終於找到他了,為了感謝他的暖心之舉,消防局安排他在明天早上接受表揚。(圖擷自新北消防發爾麵臉書)

2018/07/19 19:26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永德壓克力工廠今清晨8時許發生火警,連棟式鐵皮屋4棟燒毀。稍早打火現場出現一名暖心小弟,自掏腰包與便利商店女店員合資購買飲品,在現場發送給辛苦的打火兄弟,新北市消防局臉書粉絲專頁PO文尋人,終於晚間連絡上14歲的陳小弟弟,並將於明早於消防局嘉勉。

新北市消防局臉書粉絲專頁「新北消防發爾麵」PO文表示,「勤務輪替之際,看見一位弟弟在豔陽下,推著小推車和一箱冰涼飲料,分送給正在休息的發爾麵們。詢問之下,是他自己和全家便利商店的一位姊姊合資購買的,而這一箱飲料可能是他存了很久的零用錢。」

消防人員表示,小弟弟低調發完飲料後離去,並在臉書尋人,表示希望能找到這位暖心小弟弟,當面謝謝他,PO文一出,馬上有網友來指認,新北市消防局表示,已經與陳小弟弟電話聯繫上,並將於明日早上9點半表揚嘉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