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一句怒言 男竟站馬路等車撞尋短

33歲江姓男子與母親發生口角,母親一氣之下怒說「乾脆去死算了」,沒想到江男吞了安眠藥後,走到馬路中間想被車撞尋短;所幸,被警方及時帶離車道,才未釀成悲劇。 (記者廖雪茹翻攝)

33歲江姓男子與母親發生口角,母親一氣之下怒說「乾脆去死算了」,沒想到江男吞了安眠藥後,走到馬路中間想被車撞尋短;所幸,被警方及時帶離車道,才未釀成悲劇。 (記者廖雪茹翻攝)

2018/07/19 17:53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33歲江姓男子與母親發生口角,母親一氣之下怒說「乾脆去死算了」,沒想到江男在情緒激動下,吞了6顆安眠藥,並在臉書上道別後,走到馬路中間想被車撞尋短;所幸,被警方及時帶離車道,才未釀成悲劇,後悔莫及。

縣警察局竹北分局表示,接獲民眾通報,江男站在竹北市中正西路車道上,雙手叉腰直挺站立,車輛從他身邊呼嘯而過,嚇壞許多駕駛人,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危險;豐田派出所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把江男帶離車道。

警方調查,江男與母親發生口角,母親不經意說出「乾脆你去死」,想不到江男情緒低落,決定如母親所願「去死」。他先是吞了6顆安眠藥,並在臉書上留言「各位再見了,請見諒」,接著走到中正西路意圖被車撞。

警方指出,江男起初不離開車道,經員警苦口婆心勸說,才願意配合並返家,警方也協助化解母子心結。案發後,江母很感謝警方協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