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逛大街 警負傷制伏

警方將癱坐在地方的男逮捕歸案。(記者陳賢義翻攝)

警方將癱坐在地方的男逮捕歸案。(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8/07/18 17:2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賴姓男子因妨害公務等罪嫌遭通緝,四處躲藏逃避逮捕,昨大搖大擺的騎機車在路上閒逛,台東警分局寶桑所警執行勤查,途中發現賴男立馬認出,趨前盤查,賴男察覺苗頭不對棄車逃逸,警員吳旭鼎急起直追,賴男腳軟不敵,警匪纏鬥拉扯,賴員中左手及左膝不慎受傷,仍忍痛逮捕,增援警力趕抵協助緝捕。

寶桑所警吳旭鼎執行勤區查察勤務,巡經四維路發現1名男子在路旁閒逛,隨即認出男子為轄區逃逸多年背負3項通緝罪名的賴姓男子,上前盤查,賴嫌見狀快跑逃離,吳員快馬加鞭追逐,同步通報增援警力,10餘公尺奮力將賴嫌制伏,過程中左手及左膝不慎受傷,仍忍痛將嫌犯逮捕,支援警力適頭到場協助,合力帶回偵辦。

「好像在看電影一樣。」騎乘機車恰巧路經看見,尤姓民眾直呼警力好大陣仗,賴嫌癱坐在地真的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