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口氣買197箱火龍果跟芒果 以為是大戶結果碰上騙子

攤商先後出貨197箱的水果。(記者王冠仁翻攝)

攤商先後出貨197箱的水果。(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7/18 15:0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5歲陳姓女子本月初跑到台北市萬大路一家水果攤,向姚姓攤商購買鳳梨與火龍果、芒果共197箱。不過,陳取得貨物後避不見面,攤商收不到49677元貨款,氣得報警。警方循線傳喚陳到案,發現她將水果以5萬6千元價格轉賣,且所得都已用來養小孩上。警方最後將陳依詐欺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陳姓女子日前跑到台北市萬大路一家水果攤,告訴商家要「大量進貨」,買進火龍果、鳳梨、芒果等價值49677元的水果共197箱。攤商以為遇上「大戶」,不敢怠慢,攤商見陳女開小轎車分4次取貨還幫她搬上車。不過,攤商交貨後卻遲遲聯繫不上陳女,這才發現遇詐,氣得報警。

警方根據陳女車籍資料循線傳喚她到案,她聲稱該批水果已經用5萬6千元的價格轉手賣出,她因為缺錢撫養小孩,才出此下策。警方另外查出陳還涉及新北市蘆洲區2起共8萬元的投資詐欺案,警方也將擴大清查她有無涉及其他案件,以及是否有共犯,將深入追查。

陳女以小客車分4趟載運197箱水果。(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女以小客車分4趟載運197箱水果。(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