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歲少女遭圍毆、性侵...看好戲錄影者被起底堅不認錯

14歲少女遭閨蜜圍毆、設局性侵,2姚女在旁以看好戲的心態錄下霸凌影片。(記者曾健銘翻攝網路)

14歲少女遭閨蜜圍毆、設局性侵,2姚女在旁以看好戲的心態錄下霸凌影片。(記者曾健銘翻攝網路)

2018/07/18 14: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14歲少女因拒絕與閨蜜出遊,閨蜜們竟圍毆她,甚至設局性侵,當時同夥中的20歲姚姓女子在旁以看好戲的心態錄下霸凌影片。姚女好友面對姚女堅持自己沒做錯感到憤怒,還爆料姚女在婆家過得不好,已經有2個孩子的她卻還想再生。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姚女的好友爆料,姚女很喜歡擺闊,每次出去結帳時都會搶付錢,她常說婆家對她很差、先生想跟她離婚甚至會對她家暴,不過很想再生孩子,但晚上又愛跑出去玩,行為相當矛盾。

該姚女好友在霸凌事件上媒體後,曾傳訊給姚女,但姚女卻回應,她沒有動手、沒有怎樣,堅持她與霸凌無關,但她沒有想到,是因為她要討錢,才會發生這次的霸凌事件,姚女的回覆讓該名好友大為光火,「她也當媽媽了,她會希望她的孩子被這樣欺負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