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為盛飯打起來 父遭波及怒報警

嘉市一對莊姓親兄弟,日前在家中吃晚餐起口角,2人為此大打出手,父親報警才化解糾紛。(記者丁偉杰翻攝)

嘉市一對莊姓親兄弟,日前在家中吃晚餐起口角,2人為此大打出手,父親報警才化解糾紛。(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8/07/17 15:29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一對年輕的莊姓親兄弟,常因小事情而引發爭吵,日前2人在家中吃晚餐,因為哥哥叫弟弟幫忙盛飯,弟弟疑似因為感覺哥哥口氣不佳而拒絕,哥哥脫口罵了弟弟一句「廢物」,弟弟不甘受辱,2人火氣上升便大打出手,父母親見狀勸架也無效,父親氣到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排解,這才讓雙方冷靜下來化解這場糾紛。

7月7日晚間,嘉市新南派出所警員陳伯霖及盧伃賢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指宣信街莊姓民宅有吵架事故,員警到場了解,原來是大學剛畢業的哥哥(23歲),叫讀高中的弟弟(17歲)幫忙盛飯,弟弟疑因感覺哥哥口氣不佳拒絕,哥哥罵弟弟「廢物」,結果2人為此大打出手。

莊姓父母見狀,上前將2人拉開,但過程中,母親不小心被打到,父親則因推擠而跌倒,父親一氣之下,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時,父親氣憤地向員警抱怨說,2個兒子常因小事情吵架,講都講不聽,這次還大打出手,無可奈何才報警,在氣頭上的父親甚至要已成年的大兒子搬出去,避免再與小兒子爭執。

員警請莊家人都坐在椅子上,深呼吸撫平情緒才能解決事情,並向莊姓兄弟表示,「兄弟如手足,往後在人生的路途上如果需要幫忙,也是自己的家人最親,家才是永遠的避風港」。

莊家2兄弟因吵架鬧到父親報警,感到相當懊悔,父親也表示,願意給2兄弟一次機會,希望能夠互相扶持、同甘共苦,2兄弟這才握手言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