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屍兩命!港女命案解剖出爐 慘遭男友手臂勒頸致死

香港女子潘曉穎與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遭陳男殺害後棄屍,士林地檢署遺體解剖報告日前出爐,除確認潘女確實懷有身孕外,因頸椎骨向右上方脫位,研判是遭陳男從後方以手臂勒頸致死,圖為當時家屬到棄屍現場招魂情形。(資料照)

香港女子潘曉穎與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遭陳男殺害後棄屍,士林地檢署遺體解剖報告日前出爐,除確認潘女確實懷有身孕外,因頸椎骨向右上方脫位,研判是遭陳男從後方以手臂勒頸致死,圖為當時家屬到棄屍現場招魂情形。(資料照)

2018/07/17 14:59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香港女子潘曉穎與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遭陳男殺害後棄屍,士林地檢署的遺體解剖報告日前出爐,除確認潘女確實懷有身孕外,因頸椎骨向右上方脫位,研判是遭陳男從後方以手臂勒頸致死。

據了解,香港律政司檢控官想以謀殺罪起訴陳男,但因手邊證據不足,上月底以個人名義來函,希望我方能提供證據,不過,因檢控官並非透過司法互助管道,我方只能提供部分資料。

21歲潘女與20歲陳男今年2月8日從高雄入境台灣,一路玩到台北,13日投宿北市南京西路一家旅社,17日卻只有陳男獨自退房潘女音訊全無,潘父來台報案協尋,竟發現潘女遭狠殺棄屍,遺體早已腐爛。

全案曝光後,港媒報導潘女閨密說法,指潘女生前發覺懷孕,被陳男懷疑出軌,遊台期間兩人因此爆發爭執,疑是陳男的殺人動機,士檢日前解剖報告也認定潘女懷有身孕,但因沒有陳男的DNA資料,無法比對陳男是不是生父。

士檢3月16日透過陸委會向港方提出司法互助,但對方遲未回應,5月初發現胎兒DNA後,二度請求司法互助,至今仍無下文;而港方最初是因竊盜、贓物罪嫌逮人,並無謀殺罪的證據,後來檢控官卻是「私下」函詢士檢,士檢也只能以文字說明回覆,監視器畫面、解剖報告等偵查證據均無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