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豆等級身材實習女警 嚇到詐欺通緝犯

陳姓通緝犯(圖左),被實習女警吳詩韓(圖右)「不科學」的高佻細瘦身材嚇到。(記者張瑞楨翻攝)

陳姓通緝犯(圖左),被實習女警吳詩韓(圖右)「不科學」的高佻細瘦身材嚇到。(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7/16 14:5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中市警局第五分局東山派出所執行青春專案,巡佐許建發與警員劉安庭,帶領兩位實習女警李念修及吳詩韓執行巡邏勤務,盤查陳姓詐欺通緝犯,陳男被實習女警吳詩韓「不科學」的高佻細瘦身材嚇到,乖乖說出自己的姓名與身分證號碼。

吳詩韓身高達178公分,堪稱是模特兒等級的身材,且相當的纖瘦,原本是補習班英文老師,因嚮往穩定工作而報考警專特考班,進而投身警界,她也沒想到自己高瘦身材,會嚇到通緝犯。

東山所員警與吳詩韓等2名警專實習女警(實習生),是在本月11日傍晚巡邏時,見一輛賓士車行駛路徑左右偏疑,由巡佐執行盤查,2名實習生協助警戒,駕駛陳男(55歲)見到吳員高出他整整一顆頭,趕緊說出自己的身分證號碼與姓名,他承認因詐欺案件,被臺南地檢署通緝中,他潛逃北上台中市依靠親友,看到實習女警吳詩韓的高挑身材,他嚇了一跳,坦白向警方告知年籍資料。

五分局指出,警大公共安全系畢業的實習生李念修,原就讀臺北市立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希望能打擊犯罪與從事服務民眾工作,毅然決然加入警察行列,身材高佻的另一名警專實習生吳詩韓,原本是補習班英文老師,因嚮往穩定工作而報考警專特考班,她具有英文專長,準備參加三等考試,朝著專業的外事警察邁進,吳員最讓人矚目的是身材,178公分的身高,以及逼近「紙片人」的纖瘦的體態,堪稱是模特兒身材,讓她跟著學長姊執勤時,迅速聚集民眾的目光。

實習女警吳詩韓身高178公分,以及逼近「紙片人」的纖瘦的體態,顯得「不科學」。(記者張瑞楨翻攝)

實習女警吳詩韓身高178公分,以及逼近「紙片人」的纖瘦的體態,顯得「不科學」。(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