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人不成 中市仙女瀑布1男子溺斃

台中市太平區頭汴坑溪仙女瀑布傳出一男子溺水死亡。(記者蘇金鳳翻攝)

台中市太平區頭汴坑溪仙女瀑布傳出一男子溺水死亡。(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07/16 15:52

首次上稿 13:47
更新時間 15:5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頭汴坑溪仙女瀑布傳出溺水,今天中午11時18分消防局接獲報案,指有5人到仙女瀑布戲水,有1人溺水,消防局立即出動車籠埔分隊,2輛消防及救護車趕往搶救,由於此處是深山中,消防救護人員經過約30分鐘趕到現場,救起1名28歲溺水林姓男子,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國軍台中總醫院搶救,但不幸於2點04分宣告不治。

仙女瀑布是早就是市府公告的危險水域,而且已經封閉,但是還是民眾闖入,時常傳出溺水意外。

今天上午11點左右,5名不到30歲的男子至太平區頭汴坑溪仙女瀑布戲水,雖已是公告封閉水域,但5人還是進入。

而發生事故的地方水深約有6、7公尺深,其中古姓及劉姓2人已游過溪水到對岸,而林姓男子游至溪中一塊石頭平台等蔡男,但蔡男雖游到中間平台,但卻因抽筋爬不上去,林男便跳下水要扶蔡男上石頭,但扶不上去,且又抽筋,還是推不上去,蔡便水母飄回原來的位置,而尚未游過去的徐男則趕快把蔡男拉上來,但回頭看林男,已不見蹤影。

已游到對岸的古男及劉男則趕緊把林男拉上岸,並緊急用CPR來施救。

由於仙女瀑布位在深山區,警消人員趕過去,也進行搶救,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警方表示,初步了解溺水的28歲林姓男子與其他4位朋友至仙女瀑布戲水,林男因要救落水朋友、救出後卻疑似體力不支反自己溺水、救護人員獲報後趕往前場搶救,到現場溺水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但救護人員持續進行CPR並緊急送醫到國軍台中總醫院。

不過,雖國軍台中總醫院全力搶救,林男仍於下午2點04分不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