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棟公寓2週惡臭難聞 警消破門驚見血水...

新北市瑞芳一棟公寓傳出惡臭,整棟樓梯間都聞得到,狀況持續兩週,警消破門而入,在廚房地上發現一攤血水,最後確定來源為臥式冰櫃中的海鮮肉品的腐肉味,大家終於放下心來;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新北市瑞芳一棟公寓傳出惡臭,整棟樓梯間都聞得到,狀況持續兩週,警消破門而入,在廚房地上發現一攤血水,最後確定來源為臥式冰櫃中的海鮮肉品的腐肉味,大家終於放下心來;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07/15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瑞芳一棟公寓傳出惡臭,整棟樓梯間都聞得到,狀況持續兩週,屋主遲遲連繫不上,由於味道又疑似「屍臭味」,大家擔心發生意外,情急之下警消決定破門而入,經過一番搜索,在廚房地上發現一攤血水,最後確定來源為冰櫃中的海鮮肉品腐壞,大家終於放下心來。

據《聯合報》報導,北市瑞芳區龍山里長陳志強上週接獲住戶通知,公寓有一戶傳出臭味甚濃,整棟的樓梯間都聞得到,起初懷疑可能為沒倒垃圾產生的味道,但遲遲聯絡不上屋主,只好報警處理,昨晚會同員警進入查看,在樓下味道又遠比上週更濃,大家開始不禁往不好的方向想,因為鎖匠打不開門,又可能攸關到人命,只好請消防隊破門,並出動多輛救護車待命。

一進入屋內,味道像極了屍臭味,大家仔細搜尋屋內,並又破了一個房間門,仍一無所獲,後來進到廚房,不小心踩到一大攤惡臭難聞的黑褐色液體,警方立刻通知鑑識人員,經過鑑識確定是血水,接著發現一個臥式冰櫃,打開一看裡面裝著滿滿的海鮮肉品,大家終於放下心來,原來「屍臭味」是從沒電的冰櫃流出。

陳志強表示,回到辦公室,衣服上味道都還在,去除不了,只好趕緊回家換洗,不清楚那戶人家斷電多久、多久沒回家,後來的事交由警方處理。

警方指出,因為擔心有人出意外,有安全疑慮,才會破門而入進行必要措施,目前透過親屬與根據相關資料尋找屋主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