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開「瑞典戰車」搶快左轉 馬3強碰再撞路旁小貨車

事故發生在台北市市民大道五段與東興路口。(警方提供)

事故發生在台北市市民大道五段與東興路口。(警方提供)

2018/07/13 21:45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與東興路口,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白色富豪V40轎車從市民大道左轉時,遭對向深色馬自達轎車撞上,撞擊力道強大,馬3失控再衝撞停在路旁的一部3噸半小貨車,所幸無人傷亡。松山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獲報到場,研判肇事轎車要左轉,沒有禮讓對向直行車,才會引起這起3車毀損的車禍,雙方酒測值都為零,排除酒駕,車主也允諾全額賠償。

松山警方調查,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今天下午4點10分,29歲陳姓女子駕著白色富豪轎車,來到市民大道五段行至東興路口時,未等候左轉號誌燈亮起就直接左轉,當場與對向駕著深色馬自達轎車的24歲詹姓男子撞個正著。

陳女的車輛當場原地打轉一圈,詹男的車則失控衝向路旁,又撞上臨停的一部小貨車。

警方對陳、詹2人進行酒測,發現雙方酒測值均為0,幸好2人身體僅有輕微擦挫傷,無大礙,左轉的陳女自認理虧,當場允諾願賠償另外兩車的損失。

相關新聞連結:

未禮讓直行車而釀禍的富豪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警方提供)

未禮讓直行車而釀禍的富豪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警方提供)

馬自達轎車左側車身嚴重毀損。(警方提供)

馬自達轎車左側車身嚴重毀損。(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