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警官調動名單外洩 承辦員警GG了

高市警局高階警官人事異動,社群網路Line瘋傳1張早洩名單,翻拍流出的葉姓警務正遭記過處分。(擷自網路)

高市警局高階警官人事異動,社群網路Line瘋傳1張早洩名單,翻拍流出的葉姓警務正遭記過處分。(擷自網路)

2018/07/13 11:4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警局高階警官人事異動,社群網路Line先前瘋傳1張名單,包括局長、分局長、大隊長等最新調整名冊,警政署交查,因名單上有「本局」二字,明確由高市警局人事室流出,經查是葉姓警務正翻拍資料外流,葉坦承不諱,督察室認定情節嚴重,記過一次嚴懲。

高雄市督察室今天表示,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人事異動調整名冊照片,以及報導『警署高階大調動明天發布?名單「早洩瘋傳」』經該局內部清查,人事室葉姓警務正自承係渠將資料翻拍後外流,葉員對機敏資料未能外謹守分際,善盡重要公文保管之責,處事不當,情節嚴重,依警察人員獎懲標準予以記過一次,並調整服務單位。

此外,市警局也將針對內部同仁加強宣導,要求機敏資料的保管不得外洩,再有發生類似情事,將從嚴議處丶不寬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