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署高階警官大調動明天發布? 名單「早洩」瘋傳

警署高階警官大調動即將發布之際,網路流傳高雄市警察局包括新任局長李永癸在內的名單,真實性遭質疑。(記者湯世名翻攝)

警署高階警官大調動即將發布之際,網路流傳高雄市警察局包括新任局長李永癸在內的名單,真實性遭質疑。(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8/07/12 22:11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內閣新人事今天揭曉,傳出因應新任內政部長徐國勇上任,原定今天發布的警政署高階警官大調動,將延至明天或近日內發布,不過,卻早已有部分人員的異動名單在警界瘋傳,其中,有部分異動人員新職的真實性遭質疑,還有人認為是否有人刻意外流「錯誤」名單,讓原定接任的人選「見光死」?因而爆出「陰謀論」,不論如何,正確名單即將揭曉,屆時恐又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局面。

警界流傳一份有20名高階警官的名單中,最受矚目的是保三總隊長李永癸調陞高雄市警察局長,他將接任新職的傳言甚久,彰化縣熟悉警界生態的人士指出,若傳言不假,李永癸的升官將是「三級跳」,且他在高雄市警察局副局長任內,還曾一度傳出是接任彰化縣警察局長的大熱門,唯時任彰化警察局長的楊崇德被留任,李永癸也轉任保三總隊長,沒想到「山不轉路轉」,最後傳出將接任高雄市警察局長,裡頭恐有不少玄機。

這份名單中,有部分人選與外界原先預估的不同,因此,真實性遭到質疑,有警界人員就說,「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在發布之前所流傳的名單都不算數,而且這還僅是「部分」名單,真正調動人數恐相當龐大,過去還曾發生過在發布的前一天翻盤的局面,因此,新任內政部長徐國勇上任,是否又會有新的名單出爐,令外界高度矚目。

另一份流傳的則是高雄市警察局內部的人員異動名單,其中還可見到新任局長李永癸的名字,有警界人士就說,這份名單並非全國性的高階警官調動,僅屬於高雄市警局內部人員異動,卻在此時出現,頗令人玩味。不論如何,正確名單即將揭曉,屆時是否又有令人跌破眼鏡的名單,大家都在看!

警署高階警官大調動即將發布之際,卻已有部分名單外流,真實性遭質疑。(記者湯世名翻攝)

警署高階警官大調動即將發布之際,卻已有部分名單外流,真實性遭質疑。(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