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20歲!工人身兼2職本要趕超商工作...卻遭富少狂飆狠撞...

受害工人張皓遠,今年5月剛滿20歲,目前在新光醫院治療,右手臂開放性骨折、牙齒被撞斷,事發當天他本來還要趕去超商工作,沒想到卻遭遇車禍。(資料照)

受害工人張皓遠,今年5月剛滿20歲,目前在新光醫院治療,右手臂開放性骨折、牙齒被撞斷,事發當天他本來還要趕去超商工作,沒想到卻遭遇車禍。(資料照)

2018/07/12 1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心靈海企業集團富少游瀚甯,6日駕駛藍寶堅尼狂飆,在北市自強隧道中撞上工程車,釀2死3傷的悲劇。其中一名工人張皓遠,今年5月剛滿20歲,目前在新光醫院治療,右手臂開放性骨折、牙齒被撞斷,事發當天他本來還要趕去超商工作,沒想到卻遭遇車禍。

據《蘋果》報導,父母離異的張皓遠,還有一位正就讀大學的姐姐,張皓遠身兼2職負擔家計,正職巡檢維修路燈之餘還兼職超商店員,車禍造成他的右手開放性骨折當場被削掉1塊肉,肌腱、神經也受損,牙齒只剩下臼齒能咬,上下嘴唇也有縫針,進食很困難,張皓遠表示,他完全不記得當時的情況,只記得當天早上8點還要趕去超商工作,醒來後就在病床上,為了不讓家人擔心,他還安慰姐姐,「幸好自己還年輕」。

張皓遠透露,7日晚上肇事者游瀚甯父母有去探視他,表示會負擔他的醫療等費用,張皓遠父母當時回應,「很擔心日後兒子的右手會無法工作,等情況穩定再談」;工程公司老闆卓男今天也前往醫院探視張皓遠,張皓遠擔心自己耽誤工作進度,卓男回覆不用擔心工作,並透露游瀚甯父母曾詢問薪資及賠償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