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少飆超跑釀2死3傷 倖活工人:回想被撞當下、還很怕...

36歲的趙姓工人心有餘悸的表示「現在聽到超跑的聲音,還是會很害怕」。(資料照)

36歲的趙姓工人心有餘悸的表示「現在聽到超跑的聲音,還是會很害怕」。(資料照)

2018/07/12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24歲富少游瀚甯租藍寶堅尼飆車,在自強隧道內發生撞車意外,造成2死3傷。另外一名36歲的趙姓工人全身多處嚴重骨折,仍在醫院治療中,趙男接受媒體採訪時,心有餘悸的表示「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害怕」。

《三立新聞網》報導,趙男想起當時聽到超跑的聲音快速逼近,「怎麼可能不怕,根本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趙先生惶恐的說,出事至今,超跑逼近的聲音仍在腦海中迂迴,「想到當時被超跑撞上的那刻,還是會很害怕」。

36歲的趙男為家中獨子,平時靠維護隧道、做保險、推拿3份兼職工作獨自撫養母親,如今發生意外,家中經濟頓時陷入困境。他表示,不清楚到底要治療多久,現在只希望能夠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