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檢反賄選 民眾按讚送太陽餅

中檢反賄選請小朋友太鼓團表演、鼓聲振奮人心。(記者楊政郡攝)

中檢反賄選請小朋友太鼓團表演、鼓聲振奮人心。(記者楊政郡攝)

2018/07/12 13:1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地檢署反賄選活動「反賄靚亮台中」,首次結合地方產業,上午在台灣大道「太陽餅博物館」舉辦啟動儀式,到該館民眾為活動按讚,即可免費獲太陽餅一個。啟動儀式請約書亞太鼓表演團小朋友演出,太鼓演奏振奮人心,小朋友齊喊「檢舉賄選、人人有責」。

上午與會的還有台灣高等檢察署台中檢察分署謝榮盛檢察長,他特別強調檢舉賄選的身分一定會保密,不用擔心。台中地檢署檢察長張宏謀說,業者全安堂全力贊助自家生產的太陽餅,全力反賄選,該署這兩年查賄績效績優,且獲得法務部表楊,但也代表還是有賄選情形,期待人人都能反賄選,把這個觀念傳遞下去,像太陽的光芒一樣,永續溫暖照亮社會,「靚亮台中」。

上午的開場活動請到約書亞太鼓表演團小朋友,熱鬧的太鼓表演,帶動整個氣氛,小朋友表演結束後,突如其來齊喊「檢舉賄選、人人有責」獲得樂烈掌聲,與會來賓還有調查局台中市調查處單培祥處長、台中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劉梓銘、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邱銘光、刑警大隊大隊長陳炯旭、台中市政府政風處長張榮貴、農業局局長王俊雄、環保局副局長陳宏益、民政局副局長徐仙卿等。

相關影音

台中檢調警地方首長反賄選啟動。(記者楊政郡攝)

台中檢調警地方首長反賄選啟動。(記者楊政郡攝)

台中高分檢檢察長謝隆盛出席反賄選活動。(記者楊政郡攝)

台中高分檢檢察長謝隆盛出席反賄選活動。(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