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烘焙師遭酒駕撞死 法師:魂魄徘徊下跪父母致歉沒法盡孝

具酒駕前科的顏姓金錢豹酒女,去年11月中旬酒駕撞死陳姓烘焙師,一審被判9年6月徒刑,此案昨在台中高分展開刑事二審,預計25日宣判。(資料照)

具酒駕前科的顏姓金錢豹酒女,去年11月中旬酒駕撞死陳姓烘焙師,一審被判9年6月徒刑,此案昨在台中高分展開刑事二審,預計25日宣判。(資料照)

2018/07/12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具酒駕前科的顏姓金錢豹酒女,去年11月中旬酒駕撞死陳姓烘焙師,一審被判9年6月徒刑,此案昨在台中高分院展開刑事二審,預計25日宣判。陳男父親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案發後,會通靈的鄰居曾說,陳姓烘焙師的魂魄,一度在烘焙坊那下跪徘徊,並自責沒法盡孝。陳男胞姐也透露,弟弟有托夢給她,似乎是想好好道別。

《三立新聞》報導,陳父表示,有靈異體質的鄰居告訴家屬,其看見陳姓烘焙師的魂魄出現在烘焙坊,「他就跪在那,怪自己沒有聽話,大半夜地騎車出門」,而非怪罪撞死他的肇事者,甚至徘徊在烘焙坊好幾天。

報導指出,陳父指出,他們從法師那裡得知,兒子頭低低地跪在父親身後,「他覺得很對不起爸媽,抱歉以後無法照顧、孝順父母」,陳父憶述亡兒忍不住當場淚崩;並稱「撞死人可以上訴還希望獲減刑」,質疑對方似毫無悔意,盼兇手能得到應有的懲罰。

報導提到,陳姓烘焙師的姐姐則稱,弟弟托夢給她時有說些話,「大概是回來跟我們好好說再見」,也能看出他在另一個世界過得不錯。陳男胞姐認為,盼法官能重視生命價值,給予兇手最重刑責。

顏女昨在法庭上泣訴一審判太重,並稱已有悔意,也誠心與死者家屬和解,強調出獄後願意盡力照顧陳家人。不過,受害家屬無法接受,直指她幾度酒駕肇事,一再後悔卻持續又犯,她的誠意令人質疑。台中高分院將於25日宣判。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