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躲男友父母 高職女不慎墜樓亡...

蔡女在洪男家不慎從2樓墜落,經過一週搶救仍不幸身亡,高雄地院認定,蔡女聽了洪男建議才爬出窗戶,沒想到不慎踩破採光罩墜落,洪男涉嫌過失致人於死罪,判處7月徒刑,可上訴;此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

蔡女在洪男家不慎從2樓墜落,經過一週搶救仍不幸身亡,高雄地院認定,蔡女聽了洪男建議才爬出窗戶,沒想到不慎踩破採光罩墜落,洪男涉嫌過失致人於死罪,判處7月徒刑,可上訴;此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

2018/07/10 15: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年高雄一起墜樓意外,蔡姓女高職生在洪姓男友家不慎從2樓墜落,經過一週搶救仍不幸身亡,高雄地院認定,蔡女聽了洪男建議才爬出窗戶,沒想到不慎踩破採光罩墜落,洪男涉嫌過失致人於死罪,判處7月徒刑,可上訴。

綜合媒體報導,前年3月20日早上8點多,蔡女在洪男家中的2樓,直到下午1點多,洪男父母回家,她怕碰到洪男父母,因此不想從1樓大門離開,洪男建議蔡女爬出窗外再踩著採光罩到隔壁鄰居家的陽台,從隔壁下樓,蔡女照做,但爬出窗戶時,疑似不慎碰到鬆脫的紗窗,重心不穩跌在採光罩上造成採光罩破裂,蔡女因此墜落,造成頭部重傷、顱骨骨折、右鎖骨骨折,經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現年20歲的洪男當時為蔡女大一屆的學長,為了賠償女方家屬50萬元,先休學並付5萬元,服完兵役後在超商打工,預計5年還完剩餘的45萬元,和女方家屬達成和解。

法官認為,洪男沒有注意採光罩年久失修也未更換,無法承受重量,有破裂的危險,認定這起事件是因為洪男的疏忽,考量他無前科、也和女方家屬達成和解,若入獄無法賠償女方的損失,因此宣判緩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