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隧道飆撞害2命 富少姑姑:燈不夠亮政府要負一點責任

自強隧道內超跑撞工程車的車禍現場一片混亂。(資料照)

自強隧道內超跑撞工程車的車禍現場一片混亂。(資料照)

2018/07/09 0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24歲富少游瀚甯租藍寶堅尼飆車,在自強隧道內發生撞車意外,造成2死3傷。游的姑姑事後出面表示,游瀚甯有「小車神」之稱,她認為自強隧道內的燈不夠亮,「政府要負一點責任」。

綜合媒體報導,游瀚甯的姑姑對媒體說表示,游在家族裡有「小車神」之稱,接觸過各種經典車款,很會開跑車,並說游在試車時就感覺車子有問題,

游的姑姑還表示,游瀚甯當時看到工程車就是要閃才會撞到護欄,懷疑施工單位沒盡到提醒責任,甚至認為「燈又不夠亮真的是,我覺得這個政府要負一點責任」。

警方昨天詢問在醫院治療的游男,他坦承當時時速破百,沒注意到前方工程車釀禍,並表達頭部仍昏沉,不舒服,無法作答,因此警方無法製作筆錄。

警方將續派遣警力在內湖三總加護病房外戒護,並報告檢察官游男狀況再將游男帶回依過失致死罪嫌製作筆錄,依法移送檢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