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警青春專案誓師 「媽祖加持」

百名警力在聖母廟前集結,警方指出這次誓師有經過加持。(記者王捷翻攝)

百名警力在聖母廟前集結,警方指出這次誓師有經過加持。(記者王捷翻攝)

2018/07/07 21:0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每年青春專案,警方都會大動作誓師,高雄警方帶著霹靂小組與緝毒犬到酒店臨檢,酒店妹一字排開美腿如林,很吸睛;台南青春專案則選在安南區土城聖母廟前誓師,台南市警局認為,誓師就像媽祖加持過,也期待警方能像守護神千里眼與順風耳般地「順風聽辯位,千里望平安」,全方位守護市民的安全。

今年的青春專案重點取締工作,是取締青少年援交與毒品,另一個防治工作就是要避免小屁孩在路上集結飆車,影響周遭住戶的安寧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台南市警局在暑假開始前就規劃轄內擴大防制危險駕車的專案勤務,今年選在聖母廟前,雖然沒有像高雄警察局找緝毒犬、霹靂小組到酒店查酒店妹那樣吸睛,但是警方說,台南是有文化的城市,誓師也要有文化,因此在廟前集結勤務教育,感覺就像有被媽祖加持過。

警方說,也期望能像媽祖守護神千里眼、順風耳一樣,能全方位守護市民,除了採取「強力取締」外,對於飆車青少年,也實施柔性勸導,希望能達到「治標」與「治本」的功效。

警方在廟前集結。(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廟前集結。(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