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凶殺案 死者同住弟涉嫌重大被收押

北港凶殺案與死者蔡男同住的弟弟蘇嫌涉嫌重大,今天被依殺人罪嫌收押。(記者黃淑莉攝)

北港凶殺案與死者蔡男同住的弟弟蘇嫌涉嫌重大,今天被依殺人罪嫌收押。(記者黃淑莉攝)

2018/07/07 16:4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北港前天發生凶殺案,從事殺豬工作的蔡男遭人砍殺20多刀、割喉陳屍家中,同住的弟弟蘇男(43歲)因身上有血跡且意圖湮滅證據涉嫌重大,今天下午被依殺人罪嫌收押。

北港新厝里一處民宅前天早上發生凶殺案,55歲蔡男陳屍家中廚房,現場血跡斑斑,檢警相驗發現,蔡男頭部遭不同刀具砍殺20多刀,頸部被以利刃刺穿割喉,手法像是殺豬「刺血」(放血),背部及腹部都有被毆瘀青,手段極為凶殘,而死者遇害時完全沒有掙扎跡象。

案發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兇,警方表示,報案人是死者的妹妹,但最早發現屍體是蘇男,案發時也在屋內,而且蘇男在屋外清洗東西的地方發現血漬,懷疑他涉嫌湮滅證據,至於清洗什麼東西又不肯說,警方在現場查扣的3把刀具有被清洗痕跡。

警方表示,蘇男供稱有聽到死者與人爭吵聲,又說不知道是誰,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案發時間前後附近都沒有可疑人、車進出,懷疑蘇男涉案,當天即把他帶回警局調查,警訊時蘇男異常冷靜,但因各項跡證顯示他涉有重嫌,昨天晚上依殺人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

檢方複訊後依殺人罪嫌聲請羈押,法院今天下午裁定收押。

北港凶殺案死者遭砍20多刀、割喉陳屍家中廚房。(記者黃淑莉攝)

北港凶殺案死者遭砍20多刀、割喉陳屍家中廚房。(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