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水庫夜釣遇樹塌 貨車被「串起」駕駛不治

倒塌的樹幹從前擋風玻璃插入,頂開左後車門穿出;駕駛座上的劉男胸部也遭樹幹瞬間猛力撞擊,不幸因胸腔嚴重內出血,傷重死亡。(記者彭健禮翻攝)

倒塌的樹幹從前擋風玻璃插入,頂開左後車門穿出;駕駛座上的劉男胸部也遭樹幹瞬間猛力撞擊,不幸因胸腔嚴重內出血,傷重死亡。(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8/07/07 16:14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51歲劉姓男子,6日晚間開車外出釣魚,卻在行駛途中,遇上樹木倒塌,樹幹從前擋風玻璃插入,頂開左後車門穿出;駕駛座上的劉男胸部也遭樹幹瞬間猛力撞擊,不幸因胸腔嚴重內出血,傷重死亡。

警方調查,劉姓男子住在三義鄉,家中開設西服社,但在工廠上班,喜歡釣魚;6日晚間,劉男獨自開著自家小貨車,前往鯉魚潭水庫釣魚,於當晚9點多,車輛行經卓蘭鎮苗52線7.5公里旁支線產業道路、鯉魚潭水庫壩頭處,遇上路旁一棵高約10公尺的樹木倒塌。

這棵樹木從劉男駕駛的小貨車前擋風玻璃插入,由前方駕駛座處延伸到後方乘客車室,再將小貨車左後車門頂開後穿出抵住地面,也導致小貨車右前輪離地,整輛小貨車呈半騰空狀態,如同被「串起」。

警方根據事故現場研判,劉男應在開車行進時,遇上樹木倒塌,劉男駕駛小貨車閃避不及,迎頭撞上。

駕駛座上的劉男,上半身受到樹幹的猛力撞擊後,忍痛打電話給警、消及妻子求救,但無法精確說明所在位置;警、消人員遂透過劉男手機發話訊號,以GPS定位,與劉妻一同找到劉男。

劉男被發現時,站在駕駛座外、頭趴在方向盤上,當下意識清楚,但向警消表示,胸部非常疼痛、呼吸困難,經消防人員緊急送往台中市東勢農民醫院搶救,不幸於6日晚間11點多,急救無效,宣告死亡。

檢警今天相驗,劉男的胸部因樹幹撞擊凹陷,兩側肋骨有多處骨折,造成肺挫傷合併氣血胸致死。家屬對死因無意見,但對於劉男發生此不幸意外,難以接受,傷心不已。

警方表示,近日天候不穩,鯉魚潭水庫周邊地區於4、5日有不小的雨勢,可能因此造成山區土石鬆滑,進而發生樹木倒塌情形,提醒用路人於連續大雨或雨後,行經山區道路,加強注意周邊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