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警舞廳臨檢 酒店妹排排站累壞緝毒犬

舞小姐短裙露背美腿如林,配合接受身分檢查。(記者黃良傑翻攝)

舞小姐短裙露背美腿如林,配合接受身分檢查。(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07/07 07:2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警局今天凌晨實施暑期「青春專案」擴大臨檢勤務,特別選在「咖啡哥」為帶舞小姐出場遭拒,憤率人登門起衝突的舞廳,並由緝毒犬支援臨檢一家KTV,市長許立明也親自帶隊執勤,但他仍關心大多數客人權益,叮嚀官警「正常勤務,但不要嚇到客人」。

今天凌晨執行的暑期「青春專案」擴大臨檢勤務,選定在繁華的鬧市新興區,正值週末深夜,KTV包廂滿滿的客人,酒店業者見警方大陣仗臨檢,相當配合,通知所有小姐們到舞池排隊受檢,短裙裝的酒店妹排排站,美腿如林、香水味撲鼻,累壞了保三總隊支援的緝毒犬,到處嗅聞未有展獲,消費者都配合地拿出證件受檢。

市長許立明親率7名局處首長共156名官警執勤,突然傳出提前一年申請退休的警察局長何明洲意外也成焦點之一,他指揮若定,順利完成臨檢勤務。

警方指出,「107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6月1日開始,高雄市政府為展現「執行保護青少年」決心,7月7日凌晨,由許立明親自率領市府教育、社會、經發、勞工、衛生、消防、工務及警察局等單位首長、人員,組成聯合稽查小組,實施青少年易聚集、滋事場所臨檢查察工作,落實執行迄今績效卓著,共勸導少年偏差行為534 人,查獲少年毒品犯罪76人,查獲兒少性剝削案3件3人。

高市警方今晨執行暑期「青春專案」擴大臨檢勤務,由市長許立明親率7名局處首長共156名官警執勤。(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市警方今晨執行暑期「青春專案」擴大臨檢勤務,由市長許立明親率7名局處首長共156名官警執勤。(記者黃良傑翻攝)

保三緝毒犬也出動支援。(記者黃良傑翻攝)

保三緝毒犬也出動支援。(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