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港男遭砍20多刀割喉亡 同住弟涉湮滅證據移送

北港昨天發生凶殺案,專案小組不排除任何可能涉案的人事物,期盼能早日破案。(記者黃淑莉攝)

北港昨天發生凶殺案,專案小組不排除任何可能涉案的人事物,期盼能早日破案。(記者黃淑莉攝)

2018/07/06 21:04

首次上稿 20:35
更新時間 21:0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北港昨天(5日)發生凶殺案,55歲蔡姓男子遭人砍殺20多刀且割喉陳屍家中廚房,警方懷疑與死者同住的弟弟蘇男可能涉案,蘇男今天在律師的陪同下進一步偵訊,卻異常冷靜,堅持與他無關,警方晚間依湮滅證據罪嫌將蘇男移送雲林地檢署。

弟戶外清洗物器地點發現血漬

北港警方昨天早上9點左右接獲蔡男的妹妹報案,指哥哥被人殺死,警方到場發現,蔡男倒臥在廚房地上,已明顯死亡,現場血跡斑斑。據指出,蔡男身材高大,頭部遭多種刀具砍20多刀,且被利刃斷頸,卻看不出有反抗的跡象。

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凶,警方說,報案人是死者的妹妹,但最早發現屍體是蘇男,案發時他也在屋內,而且蘇男在屋外清洗東西的地方發現血漬,懷疑他涉嫌湮滅證據,至於清洗什麼東西又不肯說,警方在現場查扣的3把刀具有被清洗痕跡,將進一步化驗是否為凶刀。

在警局淡定躺睡堅持與他無關

警方昨天將蘇男列為重要關係人,帶回分局偵查隊,他在警局裡神色淡定躺著睡覺,偵訊時都說不清楚、沒看到或跟他無關,「異常冷靜」,警方嘗試各種方法企圖突破其心防,但都無所獲。

據指出,43歲蘇男年輕時當過廚師,疑因精神問題無法工作,回家多年來沒有工作,死者喝酒後發酒瘋會對蘇男咆哮、斥責,也常指使他幫忙做事及跑腿。

專案小組說,目前全力鞏固證據中,不排除任何可能涉案的人事物,希望能儘快突破蘇男心防,早日破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