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夠扯!把墜樓女屍誤當洋娃娃搬 女清潔工嚇到去收驚

搬到女屍體的蔡姓婦人(橘衣者)嚇的到廟裡去收驚。(記者王俊忠翻攝)

搬到女屍體的蔡姓婦人(橘衣者)嚇的到廟裡去收驚。(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7/05 22:4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一棟住宅大樓2日發生留美的王姓女物理治療師跳樓命案,因為王女身形瘦小,起初竟被當成假人、洋娃娃處理,蔡姓女清潔員與同事還把「王女娃娃」扛到大樓垃圾回收站,心裡存疑的與大樓保全員聯絡確認,才驚覺到是摔死的真人、嚇得報警,事後還到廟裡收驚,家人直呼好扯、超瞎!

王女因罹患末期腎衰竭、須終身洗腎,不願父母要費心照顧她、跟著受苦,當天清晨,她在10樓住處跳下尋短。

王女跌落大樓外花圃車道時,因為身形瘦小,身上只穿內褲與削肩的衣服,有路人經過發現時以為是假人、洋娃娃,即通知大樓的蔡姓清潔婦人處理。

65歲的蔡姓女清潔員2日一大早上班,即被通知去清運大樓外的這具「假人娃娃」,她與同事兩人在搬動時,自己一摸到對方的腳就懷疑是真人,但同事仍堅稱是「假人」,兩人半信半疑的將這具「娃娃」搬上推車,再推到大樓回收場。

但,蔡女越看娃娃越覺得奇怪,她看到娃娃的頭凹了一個洞,且臉還是似曾相識的大樓住戶,不死心再叫另一位男同事來看,才赫然發現確是一具真女人屍體,3人趕緊報警。

蔡女當場嚇得心驚膽跳,她回家告訴女兒搬到女屍體,判斷死者可能是半夜跳樓,因為整晚下大雨,地上血跡被雨水沖刷掉,且地面都是被雨打落的樹葉,很難發現異狀,才會傻傻的去搬抬屍體。女兒驚呼能把人的屍體誤認成假人娃娃簡直是「超瞎」,一邊安慰母親這是做功德、一邊帶母親到廟宇收驚、安撫情緒。

蔡女說,一開始搬動屍體時真的以為是洋娃娃,所以不會怕,事後得知是屍體,嚇得這兩天都會不由自主想到此事,全身不自主的起雞皮疙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搬到女屍體的蔡姓婦人(橘衣者)嚇的到廟裡去收驚。(記者王俊忠翻攝)

搬到女屍體的蔡姓婦人(橘衣者)嚇的到廟裡去收驚。(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